close

2nd wedding anniversary  

 

在忙碌的搬家之中, 老公竟然還是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帶我到結婚的地點, 享用著私人後花園以及配上香檳的high tea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三個人在一個屬於我們安靜的空間了!

我很珍惜這樣的情境, 因為這有多麼的得來不易

 

親愛的, 謝謝你在忙的交頭爛耳之中還可以抽空帶我門到這裡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在我最受傷的時候你也還是在我身邊

給我暖暖的關懷以及貼心的呵護, 希望我可以為了你門變得更堅強

你門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也最重要的人了!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