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labouring  

 

生產的過程那種心裡跟身體的壓力一直到現在3個月多才慢慢淡化
那種痛在當下真的難以忍受, 當下如果問要不要再一個我一定不要
也或許是因為第一次,有太多的未知,所以心裡的害怕好多好多好多
要不是因為有老公跟感覺很讓人信賴的護士跟醫生還有家人朋友們
E真的不確定自己會不會這麼勇敢的撐下去而沒有流一滴滴的眼淚

 

生產中老公還要照護士的話一直拿冰棒或是蘋果汁給我因為血糖低
所以一直過程中大概喝了有至少一千cc的蘋果汁,也第一次插了尿管
老公說他感覺很心疼都不敢看, 不過一直在旁邊守護著我讓我安心


push之後,不到一小時baby來到世界上了,感動又疲倦得莫名發抖
應該看起來很像甚麼癲癇發坐吧, 老公很害怕的不知道要怎麼幫我
護士拿了各種的毯子來cover我,讓失溫的我趕快恢復到正常的體溫
老公也一邊餵我剛由朋友送來台灣味好吃的長宏火腿蛋麵包跟果汁
真的好感激這些過程中來探望我以及幫忙我們的家人跟朋友們壓!

 

baby in NICU

 

被推到病房後的E馬上有護士來介紹房間以及告之傷口的保養方式
除了要定時吃止痛藥以及清洗傷口, 還要每三小時進行人工pumping
因為小baby還在NICU也還不會自己吸奶需要使用胃管,只好這樣子

 

一切注意事項聽完後,E馬上迫不及待的讓老公推著輪椅到樓下找baby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有公公婆婆一起陪伴著到NICU去看小寶貝
雖然身體還是很累很累, 但也等不及要去看那個一個人在保溫箱裡的他

 

 first touch

 

看到他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那裡, 心裡好捨不得這麼little的一個他
感謝他這麼勇敢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健健康康的只是要學習能喝奶
到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喝奶也是ㄧ件需要學習的一件事情, 好心疼他
雖然醫生說體重很好, 但是還是不免擔心這麼小一個插著胃管的他

 

第一次莫到他的小臉小手小腳,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感覺不真實
甚至有種害怕的感覺, 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傷害了他讓他難受不舒服

 

first skin to skin

 

在護士的指導下進行了對baby& mom很重要的"skin to skin"
護士說這是ㄧ種建立媽媽跟baby relationship的重要方式
E有點不好意思也小心翼翼的輕輕抱著他, 心裡滿滿的是感動

 

Thank you for coming to the world, our little angel!

謝謝你, our little one! 帶給媽咪跟爸比一個更加完整的家

Love you deeply from the moment your life begins 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